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微博同名,被炸了,被吞的有缘再见。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大学太忙了很久没动笔还请不要嫌弃!!!【混在一群大佬里瑟瑟发抖】

渣反搞事小分队队长:

渣反圣诞7DAYS产粮活动

『文案』

你曾在我生命中漏下阳光
换我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思考关于你的爱恨情长
多向往尘埃后
远处是灯火万丈
身旁是心之所向

————
【成员表】

画组
海澀huli @海澀Huli
江浸月_专业拆鸡笼 @江浸月_专业拆鸡笼
無氣力mao @無氣力maO
曰归 @曰归
书檀先生 @书檀先生
- 辰午xualwqy @辰午xualwqy
-Cang沧浪- @-Cang沧浪-
123竹子酱x @123竹子酱x
AJing @AJing
艾米deth参上 @✨艾米deth参上✨
北轩 @北 有崇 轩
翻身比飞升还难 @翻身比飞升还难
寒梅南枝- @寒梅南枝-
楠木零语 @楠木零语
帕博博博博啵 @帕博牌结婚礼炮
酥丸sama @酥丸sama
无埃 @无埃&不想原地踏步
夏映 @夏映
一千 @一千
マユズミ @マユズミ
白金 @白金
拿坡里黄ovo @拿坡里黄ovo
Chrys先生摔倒在起跑线上 @Chrys先生消失中
想要长高的莜舟 @想要长高的莜舟
艾上小奶花 @艾上小奶花
天目琼花 @天目琼花
鹿荆溪 @鹿無謂
妄想提子 @妄想提子

文组
麋有昭己 @麋有昭己
晨拈清荷 @晨拈清荷
绞殺迟涧 @迟涧
莲蓉大月饼 @莲蓉大月饼
江天暮色白 @江天暮色白
沈老师在地上砍的沟子 @沈老师在地上砍的沟子
碎碎雪 @碎碎雪❄️
四月茶茶 @四月茶茶.🌙
我就是帅破苍穹 @我就是帅破苍穹
礼幽濯别 @礼幽濯别
雪拂炊烟 @雪拂炊烟
秋子岫 @秋子岫
理想一定洛必达 @薛定谔的达达
祈晓 @祈晓
在何之舟 @在何之舟
名缰易绊 @名缰易绊
辞树 @辞树(集训中)
雾中生竹 @雾中生竹🍀
—shepherd— @-shepherd-
-宿客- @-宿客-
戏子 @戏子
雪中塵 @雪中塵
—九阙— @—九阙—
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楠絮. @楠絮.
南国之南 @南国之南
冰原之苔 @冰原之苔
怀瑾握瑜 @怀瑾握瑜
两只小黄鸭 @两只小黄鸭
水苑子 @水苑子
煜熙哥哥 @煜熙哥哥
惊鸿霜降 @惊鸿霜降(看置顶谢谢)
Dong.4飞咸 @Dong.4 飞咸

字组
查無此人 @逢鶴客
瑾岚的夏天 @瑾岚的夏天
yyyyy @yyyyy
非命命命。 @非命命命。
天洛宸襟有馀兴 @天洛宸襟有馀兴

章组
余何 @余何
齐娜 @齐娜

—staff—
策划:碎碎雪 理想一定洛必达 —shepherd—
(排名不分先后)
美工:载酒以渡 @载酒以渡
文案:碎碎雪
题字:yyyyy
————————
【敬请关注渣反圣诞7DAYS产粮活动】


p.s.因本次活动一宣海报在人员招满以前已定稿,故有几位后受邀参与的老师的ID未出现在海报当中。该情况已由策划向这几位老师说明,并且几位老师都表示能够理解。
未出现在海报中的老师实际上文字部分均有艾特,在二宣海报中会将目前文字版面名单全部标上,无有遗漏。

渣反圣诞7DAYS活动策划组
2019.11.28

评论

热度(12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