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微博同名,被炸了,被吞的有缘再见。

看完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我来尖叫!!!

【大约有剧透】

哪吒小时候丑兮兮的但是成年体真的帅!一看就是不可一世的狂!!!

敖丙是我最开始看这个电影的动力,长着龙角的蓝色小美人谁不喜欢呢!!!

好吧我是有先吃cp再看原著的毛病,但是,藕饼我可以!!!

直男导演的迷之直觉真的是一个成年哪吒和人形饼饼的同框镜头都不给——为什么混天绫绑住敖丙的时候敖丙不是人形!人形多棒啊!【滋溜】

看很多人说相比哪吒,敖丙人设更单薄一些我觉得还是可以解释的,毕竟大家都是三岁。

哪吒有一个完整的家有爱他的爹娘和师父,虽然天生魔丸脾性暴戾但有着相当完善的三观,发过狂以后甚至主动解开一部分脖子上的乾坤圈封印转而带到手腕去救陈塘关的百姓。

而敖丙的感觉就是特别乖特别懂事的孩子,亲人说什么他就做什么,灵珠本性良善水系温柔,而他自小被教育要努力修炼扛起龙族复兴的希望,他小小年纪就一直被族人和师父逼着成长,优柔寡断是注定的,他的温柔我真的喜欢,大约也理解最初要救下李府却最后在茫然四顾的抉择中突然决定杀了整个陈塘关的人的原因,实在是被逼的狠了干脆破罐子破摔什么都不管了。

殷夫人也真的特别戳我,那么强悍的一位女将军一样的夫人,面对哪吒总温柔的可以滴出水,不论如何他都是我儿子的母爱我一个爆哭,李靖去求哪吒的活命之法的时候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吹一波陈浩老师配的李靖!陈浩老师我爱你!!!

以及说好的李靖三个儿子,大哥二哥呢,金吒木吒呢?!

看完在想敖丙也真的可怜,辜负了龙族背叛了龙族,最后都在感谢哪吒却没有看见九色莲花中另一个孤独的蓝色身影,饼饼未来可怎么办啊……其实我觉得殷夫人像是会去分出疼爱给饼饼的好母亲。

饼饼真的盛世美颜作画太精致了啊啊啊啊啊!!!蓝色的初生小龙角我真的想捏!一定是那种顶端有点软而且特别敏感一摸就耳朵红红的那种!!!外袍被扯下来露出龙角连忙用袖子去遮的样子我真的恨不得把他扛起来就跑!!!饼饼究竟是什么小龙女的女主剧本居然还送给哪吒一吹就来你身边的海螺!!这

是定情信物!!!

以及哪吒是个什么小流氓,看看人家李靖打架,拿剑砍敖丙侧腰;看看人家殷夫人打架,拿剑刺敖丙后腰。

再看看哪吒!朝哪打呢居然拿火尖枪戳人家饼饼屁股!戳屁股欸!屁股!还两次!!气的饼饼恼羞成怒追着哪吒打!!!

藕饼究竟是什么神仙cp可以玩的花样太多了!乾坤圈,混天绫,(戳过屁股的)火尖枪,六臂,龙角,龙尾,龙的交尾发q期,以及最后被太乙真人是两个人一起在七色莲花里,还有山河社稷图可以玩!!

不说了我要嗑粮!!!【失去理智】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