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微博同名,被炸了,被吞的有缘再见。

【冰九】沈清秋的复健日常

——《无涯·番外》

4.

沈清秋的身体在一点一点好转。

至少他每天能动的时间变多了。

洛冰河没骗他,他的经脉修复如初,灵力也在灵魂的回归后缓缓恢复。

天道给他的描金扇一直放在身边,他稍用灵力便能驱动,天道没有收回,他也用的毫不心虚。

洛冰河回来时,就看见午休醒来的沈清秋在用灵力控制着描金扇在……砸核桃。

洛冰河:“???”

洛冰河:“这扇子是这么用的吗?”

沈清秋用手指控制灵力正费劲,被洛冰河一句话突然打断,灵力没收住描金扇直接照着洛冰河脑袋上敲。

洛冰河轻而易举的抓住飞到自己头顶的描金扇,走向沈清秋。

“师尊怎么一见面就要动手动脚?”他把描金扇放到桌子上,坐在床边,“我这魔尊的清誉若是毁在师尊手里,师尊可要以身相许了。”

沈清秋回他一句“呵呵”,不想理会洛冰河故意曲解的意思。

是的他故意的。

反正当时灵力也收不住,与其砸坏桌子让别人进来收拾还不如往洛冰河脑袋上敲一下。

还能解气。

沈清秋恢复的比从前好一些,至少手能一直用了。他勾勾手指,描金扇自觉飞过来,在洛冰河身后梆铛一声砸上脑袋。

洛冰河:“……嘶。”

沈清秋没忍住笑了一声。

洛冰河问:“师尊打我做什么?”

沈清秋理直气壮。

“打你需要理由吗?我早就想这么干了。”

洛冰河不反驳沈清秋的歪理。

“那师尊砸核桃做什么?想吃我这就叫人送核桃仁过来。”

“我不吃。”

沈清秋指指被他砸的满桌碎渣勉强有几个完整核桃仁的核桃。

“给你吃的。”

“我觉得天道给我的这个仙品描金扇挺结实,给你砸几个核桃补补你这有洞的脑子。”

省的一天到晚对他动手动脚。

洛冰河听话的挑了半个完整的核桃仁拍拍碎屑放进嘴里,对上沈清秋得意的表情,下一刻捏着沈清秋的下巴直接以口渡进对方口中。

沈清秋吓了一跳,急急忙忙想要推开他却根本使不上力气。口中被猝不及防渡进来一块核桃仁,沈清秋急忙要推出来结果和洛冰河的舌头来了个不期而遇。

“!!!”

洛冰河故意在沈清秋舌尖撩了一下,放开他后舔舔嘴唇。

“师尊是甜的,师尊砸的核桃和师尊一样甜。”

沈清秋脸上已经不可抑制的涌上一层薄红,相比于气的洛冰河更觉得是害羞。他嘴里的核桃吃也不是吐也不是,最后还是屈辱的嚼了嚼咽下去。

然后沈清秋就后悔了,他不怎么爱吃核桃的,他砸核桃纯粹就是好玩外加给洛冰河补脑。

“你这个畜生……”

沈清秋操纵着描金扇就要往洛冰河头上招待。

再次被洛冰河轻飘飘抓住的描金扇被放回沈清秋手边。

沈清秋气呼呼。

洛冰河问。

“师尊很喜欢这把描金扇吗?”

这话题转移的有点快,沈清秋想了想,勉强点头。

“还行,我用扇子用惯了的,修雅剑又不能让我天天拿着砸核桃。”

洛冰河点头。

“那我这一物定然能让师尊喜欢。”

他从袖中拿出一物,拉起沈清秋的手放在他手里。

“师尊可还喜欢?”

是一柄折扇。

那折扇自从被拿出来沈清秋的目光就凝固在上面。

乌木扇骨上镂竹纹,白绢扇面干净无瑕,他灵力一动,认主折扇便会发出共鸣。

这是他的折扇。

“……这……”

沈清秋好半天才找回来自己的声音。

“它不是被你毁了吗?”

洛冰河扶着他的手臂怕他力气耗光,几乎是虚虚将他环近自己怀里。

“最初是提醒自己不能忘了仇恨,后来是提醒我不能忘了你。”

他低头轻吻沈清秋头顶的发丝。

“师尊啊……”

“我怎么舍得。”

——————————————

沈清秋:呵,大猪蹄子

天道痛心疾首:我送给儿媳的见面礼怎么用来砸核桃了!怎么能用来砸核桃!核桃不用这么砸啊!

狐形的白狐看了看核桃,啪叽一爪子拍碎一个。

……我不爱吃核桃。

评论(24)

热度(5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