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微博同名,被炸了,被吞的有缘再见。

【冰九】沈清秋的复健日常

——《无涯·番外》

3.

“所以他们什么意思?”

坐在洛冰河腿上的沈清秋问。

“还有,你可以把我放到椅子上。”

“不。”

抱着沈清秋处理魔族事务的洛冰河果断拒绝。

“他们让师尊不开心了?”

“……那倒没有。”

沈清秋想了想,他今天懵比的接受了来自宁婴婴柳溟烟纱华铃的的各种恭喜,还没缓过劲来。

“他们恭喜我干什么,你要娶魔后我还需要接受恭喜?不该去恭喜你的……”

沈清秋卡壳了一下。

“嗯……男宠?”

他找了一个合适的词。

洛冰河看了他一眼,悠悠道。

“师尊几时见我有过男宠?”

沈清秋居然真的仔细想了想,摇头。

“你玩过谁我怎么知道?”

洛冰河面不改色。

“那坐在我腿上的是谁?”

沈清秋一惊。

“那天说的是我?!谁给你的胆子敢娶我当魔后?你要是敢信不信我扒了你的皮!”

洛冰河捻起沈清秋的一缕长发绕于指上。

“扒皮这种事还是等师尊能动了再说吧。”

沈清秋气的磨牙,暗骂一句小王八羔子。

洛冰河轻吻他的绕指长发。

“不过师尊如果不喜欢魔后这个称呼,我觉得男宠也不错。师尊不妨明日换一件轻薄赤色纱衣,我抱着你在他们面前转上一圈,刚好可以坐实这个名号。”

洛冰河不禁想到沈清秋一身赤色纱衣,肤白胜雪锁骨隐约,只稍微一动便轻纱滑落春光乍泄……

洛冰河低头对上沈清秋的眼睛。

“意下如何……清秋?”

沈清秋感觉到一个东西顶到了他的腿根,表情瞬间变得十分鄙夷。

“小畜生,你硬了。”

洛冰河故意低头离他更近。

“所以师尊要帮我纾解一下吗?”

沈清秋缓缓扬起一个十分危险的笑容。

“如果你敢的话,我身体虽然不太受控制,但折了你那根东西的力气还是有的。”

“……不敢。”

——————————————

沈清秋:记仇+2

其实我也特别想看九妹穿男宠装,但是一定会被打……

我lofter破六百粉丝了!!!!

评论(17)

热度(6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