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微博同名,被炸了,被吞的有缘再见。

我来晚了我来晚了!美好的七夕!冰九值得拥有!!!

冰九搞事小分队队长:

冰九依旧七夕24h

『文案』

-凡尘未醒,无情有情;凡尘既醒,有情无情。
至情造世,万物有情;仙家眷属,凡子何殊。
身是形役,心为魔障;苦乐兴败,仙家无二。
————————

【成员表】

画组
鹿荆溪 @鹿荆溪
viral  @viral桑-阿周那绝赞沉船自闭中
无埃 @无埃&
一十九 @一十九
盼心  @盼心,尝试还债中
壹木又寸 @壹木又寸
九书洛阳 @九书洛阳
不孝我 @不孝我
空口说白头 @空口说白头
容迟  @容迟
索菲亚  @索菲亚

文组
N.A. @N.A.
-NEJAR—  @-NEJAR-
草色 @草色🌾
芋艿【江湖骗子】 @芋艿【江湖骗子】
祈晓  @祈晓
楠絮  @楠絮.
泠习Roile @泠习Roile
碎碎雪 @碎碎雪
南国之南 @南国之南-不许催更
雾中生竹🍀 @雾中生竹🍀
理想一定洛必达  @理想一定洛必达
蓝田沧海玉生烟  @蓝田沧海玉生烟
我就是帅破苍穹 @我就是帅破苍穹
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爱吃苞米的绿意意

彩蛋
crush☀ @Crush 💥
Afeng @Afeng
海仑 @海仑
青暮 @青暮
澜何_GH @澜何_GH

————————
策划:理想一定洛必达 碎碎雪 -NEJAR-
美工:凉白不是凉白开 @凉白不是凉白开.
文案:理想一定洛必达
题字:易山 @易山今天练字了吗
————————
【尽请关注8.7冰九依旧七夕24h产粮活动】

评论

热度(88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